汉语教学

国际教育学院再次举办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活动

发表日期:2019年05月29日 11:18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继首次研究生导师培训活动之后,5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第二次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全国教育硕士研究生优秀指导教师、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王东海教授做报告,学院全体在岗研究生导师、分管副院长、专业领域负责人及研究生工作秘书参加了报告会。

王东海在题为“指导中国研究生的一些方法以及向国际生的迁移”的报告中,结合自己12年硕士研究生的指导经验,从指导方法、指导技巧、指导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把优秀经验和做法分享给了所有导师,并对国际学生的指导提出一些建设性的建议。报告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参会导师受益匪浅。报告后,全体研究生导师们就研究生指导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此举对提升对国际学生研究生的指导水平有极大的助力作用。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摄影:韩淑红 审核:毛嘉宾)

上一条:我院国际学生本科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国际学生又添一处中医药文化体验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