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教学

我院举行2019届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27日 11:50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上午9:00,我院2019届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我院会议室举行。我院副院长王东海(主持工作)、副院长毛嘉宾、系主任焉德才出席毕业典礼,2019届国际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仪式由组织员刘颖老师主持。

副院长王东海(主持工作)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人生征途再续精彩,成为中国文化和世界之间的桥梁,祝愿毕业生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随后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并授予学士学位证。系主任焉德才老师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期许,鼓励他们勇敢尝试、大胆前行。副院长毛嘉宾希望毕业生们把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表达了对他们的喜爱和依依不舍,希望他们能时常与老师和同学们保持联系,分享人生经历。

毕业生们用流利的汉语发表了毕业感言,他们回忆了自己学汉语的过程、表达了对中国及中国文化的热爱,同时向各位老师给予国际学生无微不至的关爱和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对老师们的渊博学识和高尚品格表示敬佩,感谢学院和老师使他们变成更优秀的人,相信未来回国后,他们会在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表现。典礼上不乏仍然想留在中国继续深造学习的国际学生,他们想要提升学历,加深对汉语的掌握和对中国的了解,为日后更好的工作而努力学习。

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典礼尾声,老师们赠予毕业生纪念品,典礼在温馨的合影留念中结束。(撰稿:钟华;摄影:孙彩惠)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全力做好留学生“新冠肺炎”群防群控工作
下一条:我院国际学生本科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