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2年01月10日 13:10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庆山主持,会上,李庆山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汇报。随后,李庆山、王东海、张维华、毛嘉宾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会前调研、征求意见情况,联系本人的思想、工作实际,从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发言,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五个重点方面反思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班子成员本着坦率、诚恳、务实、团结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评议,意见坦诚,交流充分,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校督导组组长李景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国际教育学院党委认识到位,问题查找较准,原因剖析较深,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坦诚,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要结合学院实际做出亮点和特色。班子成员诚恳接受了意见与建议,表示要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要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引领全院师生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2022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撰稿:崔莉 审核:李庆山)


 

上一条: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精神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