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23日 16:27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学院党委委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查摆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的思路与措施。党委书记李庆山在点评时指出,教工党支部要加大吸收高层次人才入党方面的工作力度,积极探索党建与教学、科研工作的深度融合,做好校样板支部建设;学生党支部作为刚成立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支部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央、省委相关要求,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督导组组长李景奎对支部建设进行了指导,与会人员进行评议,并开展了民主测评。(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崔莉 审核:李庆山)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丁瑞忠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