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04日 09:5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进行了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学习同时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等系列文件,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高明福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结合“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以及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王东海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新学期的系列工作进行了落地安排,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力争新学期全院教学科研等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在创新创业、来华留学生专业认证等方面有所进展和突破,为我校的留学生教育再创佳绩。随后,全体教师在李桂娥同志的带领下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认识了新时代教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高要求,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一致表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一定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常怀感恩心和敬畏心,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韩淑红 摄影:吕阳 审核:高明福)



上一条:新时代青年从“心”开始 ——我院2019级学生开学第一堂思政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