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9年01月09日 09:39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学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与教工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明福主持。

述职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檀晶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重点从教工党员的政治思想业务方面的学习工作、组织教工支部及党员教师积极探索与时俱进开展党员活动方面、规范支部设置和组织生活工作、定期开展业务知识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汇报。一年来,学院教工支部把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发展型、廉洁型党组织作为工作目标中的一项重要任务。始终坚持支部工作的民主集中制,坚持向学院党总支请示汇报,与党员交心谈心,力求工作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同时,教工支部书记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会议对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学院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班子积极履职,较好地发挥了支部书记第一责任和支部委员会主体责任的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加强。会议要求,教工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功能,带领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要扎实学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条例和要求,按照组织程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引领及沟通协调各方的功能,带领广大师生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奉献。(撰稿:韩淑红;摄影:吕阳;审核:高明福)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院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政治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