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我院5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批立项

发表日期:2017年11月15日 09:28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日前,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我院《中国著名现代作家、作品及人物形象在留学生中认知度的调查》等4名教师指导的12名同学参与的5个项目入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

 我院已有94名本科生申报获批校级创新课题58项,获批比例全校第一。由导师制+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逐渐确立,为学生的良好出口和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指标,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上一条:我院与山东正林科技有限公司签定创业实践、就业实习基地
下一条:我院荣获第三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银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