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考试

疫情期间鲁东大学考点首次线下HSK考试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20年10月21日 13:3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正值鲁东大学90周年校庆期间,汉语水平考试(HSK)网络考试在鲁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顺利恢复举办。此次考试是疫情期间本考点的首次线下HSK考试,有日本、韩国、俄罗斯、尼日利亚、加纳等多国籍考生参加,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考试包括HSK汉语水平考试网络考试四级、五级、六级三个级别,参考考生来自烟威潍地区、日照、济南等多地。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鲁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根据学校防疫办的要求进行了周密的安排,从向学校疫情防控部门申办考试、组织报名到考试,各个环节都做了精心准备。规范了疫情条件下考试组织的防控具体措施,做好了应急预案,准备了相关物资,确保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韩国考生金铉庭是来自鲁东大学的语言生,她表示:“我一直担心疫情期间无法参加HSK考试,没想到学校的各种安排这么精心周到,真是让人既放心又开心。”

国际教育学院经过设备更新、前期调试及试运行的3个全新HSK语音考室也在此次考试中全面启用。自本次考试开始,鲁东大学线下HSK考试将全面恢复。

                                                   

                                                         (撰稿/摄影:刘昕 审核:毛嘉宾)

上一条:我院国际学生本科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鲁东大学考点2018年HSK考试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