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考试

我院国际学生本科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20年12月15日 22:45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2月15日晚,我院2020届(冬)国际学生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本次答辩共有来自韩国的4名留学生参加。

因疫情期间国际学生均在国外,为适应特殊时期的疫情防控需要,本次答辩会采用网络答辩形式,根据学院安排部署,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相关程序规范进行,为国际学生提供人性化答辩服务。疫情期间,4位同学的指导老师通过线上指导的方式,为国际学生提供指导与帮助,谆谆善诱,辛勤付出,确保质量不减,标准不降。

线上答辩期间,4位同学分别对自己论文的选题经过、主要内容、研究方法向答辩委员会进行了报告,并陈述了论文的创新点和有待改进的地方。之后在答辩主席的主持下,各委员就论文内容提出答辩问题及修改意见,答辩同学现场作答。最终答辩委员会经过投票表决,4位同学都顺利通过了答辩。

学院长期以来狠抓留学生本科教学,在毕业论文的撰写方面,更是从各个环节严格要求,常抓不懈,论文水平逐年提高,保证了国际学生的培育质量。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焉德才 审核:毛嘉宾)


上一条:鲁东大学2022年10月16日HSK考试(机考)报名通知
下一条:疫情期间鲁东大学考点首次线下HSK考试顺利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