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指南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夏季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表日期:2023年06月22日 11:2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2023年夏季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中心隆重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钱国旗教授出席典礼。      

钱国旗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悉心指导学生的老师和辛勤操劳的家长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学校国际化发展的校友和来宾们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表示,全体国际学生是世界各国人民了解中国的一扇窗,见证着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奇迹。欢迎大家经常到中国各地走走看看,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把自己的想法和体会介绍给更多的人,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积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挥积极作用。

钱国旗衷心希望同学们要做心怀青春梦想、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行动者,要做有效应对困难挑战、踔厉奋发、勇往前行的奋进者,要做积极搭建友谊桥梁、文明交流互鉴的传播者。

         

           

钱国旗为毕业生们拨正流苏、授予学位,并为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获得者颁发荣誉


毕业生向教师代表敬献鲜花,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美好祝愿       


     

教师代表全香兰、王雪燕向境内外国际学生送上毕业祝福


俄罗斯国立教育大学语言学院院长尼古拉耶夫娜教授在俄罗斯向毕业同学表达祝贺,感谢鲁东大学对两校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学生的精心培养,并希望与鲁东大学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加强警校合作 提升国际学生教育管理能力
下一条:我院国际学生在2022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获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