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验

中国馆同学积极参与“世界文化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5年10月30日 10:0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022日,由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办,鲁大团委协办的世界文化日主题活动在文化广场举行。中国馆在韩淑红、李桂娥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上午9点,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国家介绍”环节,中国馆同学以朗诵的形式进行了一分多钟的介绍,气势磅礴,反响热烈。“文化体验环节,同学们展示了中国结、毛笔字书签和手绢等中国传统物品,传递着中国文化,赢得了留学生们的一致好评。“风情展演环节,中国馆同学以唯美的歌曲、现代气息十足的朗诵、中国传统服饰走秀征服了全场观众,留学生们都不禁赞叹道:中国女性太美了!“游园巡演部分结束后,本次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我院中国学生通过本次活动中不仅展示了传统的中国文化,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完美的演出也是对鲁东大学85周年校庆最珍贵的献礼。

 

 

                                         撰稿:王冠文、于杨   审核:韩淑红

 

  

 

 

                       

 

上一条:我院组织外国留学生中国饮食文化体验
下一条:我院举办首届“鲁大梦 世界情”世界文化日主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