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组织开展“恋爱观”主题心理班会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5:5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我院各班级于3月16日晚组织开展了“恋爱观”主题心理班会,由各班级心理委员组织主持,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本次班会着重从什么是正确的恋爱观、如何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两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心理委员通过邀请同学分享自己的恋爱观念、讲解相关案例等方式,使大家初步了解了什么是健康正确的恋爱观。接着,从培养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会爱护和保护自己、树立健康的恋爱金钱观等方面深入探讨了如何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最后,在交流分享环节,同学们积极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看法,踊跃提出问题,心理委员帮助同学们认真分析问题,耐心解答问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和讨论氛围。

通过本次班会的学习,同学们对上述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以积极的心态对待恋爱中的问题,用合理的方式解决问题,从而更好地认识自我、发展自我。(撰稿:刘晨曦 审核:崔莉)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O二三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我院开展“唐诗的情怀与品格——张炜《唐代五诗人》导读”读书沙龙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