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唐诗的情怀与品格——张炜《唐代五诗人》导读”读书沙龙活动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1:27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开展“唐诗的情怀与品格——张炜《唐代五诗人》导读”读书沙龙活动,从中感受唐诗的情怀,体会唐诗的意境。

期间,同学们分别从作者简介,内容简介,作品思想和作品评价四个方面共同学习了张炜对唐代诗人及诗歌的独特见解。通过本次读书沙龙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张炜的诗歌创作背景及诗歌创作手法,并且对唐代五位重要诗人的人生历和诗风诗性有了更深的体会拓宽了自身的诗性视野,加深了大家对唐诗的认识为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和传播中国古代优秀诗歌文化奠定了基础。(撰稿:林清钰 王涵可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恋爱观”主题心理班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学习《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主题团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