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会举行17级纳新活动

发表日期:2017年09月30日 15:31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我院学生会于402会议室举行了17级的纳新活动,为学生会增添了新鲜血液。

本次纳新活动面向我院全体2017级新生,新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辅导员吕老师和学生会骨干成员作为面试官出席了本次活动。纳新开始前,学生会各部骨干成员仔细阅读了申请表及提交的作品针对不同新生设定了问题。竞选过程中,面试新生依次进入会议室面对老师和学长学姐进行自我介绍,很多新生还进行了才艺展示。他们各展风采,自我介绍时从容自信、回答问题条理清晰,给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竞选和层层筛选,最终确定进入学生会的人选,纳新活动至此顺利结束。

学生会纳新活动的顺利进行,充分表现出我院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参与热情,也为我院学生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撰稿:王若晴 岳辉 审稿:吕阳)



 

上一条:我院举行网络宣传员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参加暑假社会实践交流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