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网络宣传员培训会

发表日期:2017年10月12日 16:1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晚,我院于105教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网络宣传员培训会,此次活动由学生会学习部组织,旨在培养我院新一届网络宣传力量。

    本次培训会由我院28名微信小组成员参加。学习部部长于敏和部委魏亚楠作为本次培训会的讲解人,主要从微信平台的微信制作及后台管理、秀米的图文排版、H5的制作等方面对成员进行培训,演示相关步骤。成员们听得全神贯注并不时做笔记。培训会最后,成员们纷纷提出问题,讲解人耐心地解答,并建议她们多实践,实践才能出真知。

    本次培训会的举行,不仅使我院微信宣传员掌握了很多制作微信的技巧,培养了新一届微信宣传力量,而且有利于提高我院微信公众号的质量,提高全校学生对我院的了解度。(撰稿:王若晴 岳辉 审稿:吕阳)



 

上一条:我院举办首届新生辩论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举行17级纳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