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庆祖国七十华诞,展国教卅年风采”暑期语言文化教学活动圆满完成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12日 17:3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今年是祖国七十年华诞,也恰逢国际教育学院三十年院庆,暑期,围绕“庆祖国七十华诞,展国教卅年风采”这一主题,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语言文化教学及体验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展现国教三十年底蕴。短短两个月,共培训学员280余名,圆满完成暑期12个教学及文化体验项目。

暑假之初,学院承担了为期六周的韩国仁德大学汉语提高班和为期二至四周不等的俄罗斯及韩国等国校际交流项目,还承担了为期八周的法国友好学校学分项目,延续进行了巴基斯坦预科项目。在紧张的教学工作之余,学院还为法国孔子学院汉语研修班进行了两周的汉语学习、文化体验及参观活动。另外, 还承担了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统战部主办、烟台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协办的2019海外华裔大学生经纬烟台营以及侨联主办的2019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汉语教学及文化体验活动的教学任务。

学院举全院之力,精心设计开展各项活动。教师们牺牲了休息时间,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毫不懈怠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精良高效的教学,内容丰富的活动安排,周到细致的管理服务,使得我院暑期的各项教学活动均受到了对方单位和学员的高度评价。暑期各类型各层次的教学活动,有效地推进了中国语言文化的传播,为祖国七十岁生日献上了一份浓浓的赤子之情,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学校赢得了更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空间,有效助力了学校“国际化”的发展,也为学院院庆三十年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毛嘉宾 审核:王东海)

上一条: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801班顺利开始助班见习
下一条:家校携手,同心启程----我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