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家校携手,同心启程----我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06日 19:3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10时30分,我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北区14号教学楼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高明福、副院长王东海、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新生班主任李桂娥老师、组织员刘颖老师以及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吕阳老师、新生辅导员钟华老师、2019级新生家长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吕阳老师主持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明福在会上致辞,高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家长们的到来,同时祝贺新生以优异成绩考入我院。高书记就我院历史沿革,教学科研,师资力量等方面向家长进行了介绍。高书记指出,大学是学生步入社会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重要时期,大学教育与中学教育截然不同,更加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的提升,学院党总支将不断在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上下功夫,力争培养可担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引导学生在实现祖国和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大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副院长王东海会上发表讲话,王院长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专业、学生发展方向、学生培养方式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同时介绍了历届毕业生的就业和发现情况。王院长建议学生家长与学院一道,积极教育和引导学生加强自身素养,勇攀新高度,扎实专业水平,提升学历水平,增强责任意识,勇担时代重任,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在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将汉语向国际推广、加强中外人文交流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在会上发言,王书记指出,学院和家长应该在关心学生学业问题的同时,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和成长过程。同时应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拓展知识的广度和深度,增长见识和才干。王书记希望家长与学院共同努力培养出德才兼修,身心健康的优秀人才。

会上,团总支副书记吕阳老师、辅导员钟华老师分别发言,希望教师与家长充分沟通协调,共同教育陪伴学生向更好方向发展。随后,家长和与会领导、教师们就学生学习模式,课外活动开展情况,各类考试以及等级证书考取情况展开交流。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明福再一次向与会家长表示祝福和感谢。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庆祖国七十华诞,展国教卅年风采”暑期语言文化教学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