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体、个人评选会

发表日期:2022年10月30日 14:50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0月30日线上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体、优秀个人评选会。

E991B

2022年暑期,院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这一实践主题,积极探索“互联网+社会实践”新模式,组建了6支社会实践团队分别于山东省、浙江省、重庆市等地开展了线上线下相融合、内容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寻红色足迹,传红色精神党史宣讲队深耕红色课堂,筑牢红色信仰;“信仰•青年说”理论宣讲实践育人团队结合所学专业知识,传播优秀传统文化情系乡村教育——语言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团队开展语言志愿服务,赋能乡村振兴。

参与本次评选的6支实践团队围绕红色历史文化学习红色精神文化调研地方教育资源规划帮扶等内容,从团队简介、项目概况、实践过程、实践收获等方面汇报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生动展示了国教学子的风采。



本次评选会展示了我院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取得的丰富成果,引导学生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磨砺意志品质,厚植乡土情怀,在实践中坚持知行合一,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发展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撰稿: 杨轶蕃 罗月敏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放飞自我,让心灵充满阳光”心理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