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放飞自我,让心灵充满阳光”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08日 19:07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放飞自我,让心灵充满阳光”心理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团结,互帮互助,全身心投入比赛。热场游戏“桃花朵朵开”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积极性与热情;“动力火车”项目使同学们在相互配合的过程中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袋鼠跳+投壶挑战”“尖顶帽大作战”和“环环相扣”项目让同学们在精彩和欢乐之余增进了彼此友谊;“同心击鼓”项目则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加强了同学们对“团队”的认知与思考。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彼此的了解,培养了团队默契,营造了和谐的团体氛围。



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在集体中相互支持,相互信任;在生活中学会调节心理情绪,释放心理压力,让心灵充满阳光;在学习中保持拼搏奋斗、坚韧不拔的品质。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与青春活力在奋斗的路上昂首阔步,走向未来!(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王勇 罗月敏 摄影:徐晨峰 杨轶蕃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观看公寓文化微电影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体、个人评选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