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公布2017级暑期见习成果海报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24日 18:06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根据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701班36名本科生于7月15日至8月2日完成了为期3周的专业见习工作,此次见习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近日,我院公布了2017级暑期见习成果海报,吸引了2018、2019级同学们驻足观看。

海报分为两个部分,图文并茂地展示了2017级同学暑期见习成果,海报第一部分是对同学们见习内容的整体介绍,包含“观摩听课找差距”、“亲身教学方知难”、“文化传播开眼界”三个板块。第二部分是我院教师对2017级同学的谆谆教诲和2017级学生代表对本次见习的感想。

此次见习海报展示出来的内容丰富全面,全方位展现了同学们在见习中的风采以及取得的收获,我院暑期见习成果展对未来将要见习的同学们提供了极大参考和帮助。(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李帆;摄影:姚孟鸢;审核:高明福)

 

上一条:我院开展迎国庆主题活动“我和祖国共成长——我的小目标”
下一条: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801班顺利开始助班见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