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我院包佳佳同学在《辞书研究》刊物上发表文章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11日 18:46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由我院王东海院长指导、2018级汉教本学生包佳佳为第一著作人的App型词典在来华留学生中的应用调研及编纂建议》发表于北大核心期刊《辞书研究》

文章以对来华留学生的深入研究为基础,从本专业出发,进一步调研App型词典在来华留学生中的应用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系列可行性建议,为对外汉语教学线上辅助性工具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本次在导师王东海院长的指导下,包佳佳同学作为第一著作人在本专业高层次期刊发表文章,其自身在学术上探索研究和创新发掘的体现,又是对我院教学水平及宗旨模式的肯定为全院学生起到了表率和鼓舞作用。

2014年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招生以来,我院始终坚持“应用型、跨文化、多元化”的目标导向,高度重视学生的自我探索与创新意识未来我院将继续探索切实有效、特色鲜明的教育教学培养模式,不断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厚植人才沃土。(撰稿:王怿博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2年度社科项目选题头脑风暴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国际化视野培养”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