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2年度社科项目选题头脑风暴会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22日 16:0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今年国际教育学院王宜广老师申报的“汉语二语词汇使用知识的认知功能研究”成功立项,这也使国际教育学院实现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7年不断线、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般项目立项3年不落空的目标。

为了鼓励学院教师的科研干劲,早着手、常努力做好各类社科项目的选题和申报工作,延续国际教育学院社科项目申报年年有捷报的成就,国际教育学院于近日在学院会议上召开了“2022年度社科项目选题头脑风暴会”。会议由院长王东海教授主持,学院部分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会议特地邀请学院已获得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全香兰老师和王宜广老师与教师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徐珊珊  审核:王纪孔)

上一条:我院邀请全国优秀教师周春梅老师作讲座
下一条:我院包佳佳同学在《辞书研究》刊物上发表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