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23届(冬)留学生本科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23年12月02日 11:3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我院2023届留学生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共有来自韩国、俄罗斯、蒙古的四名留学生参加本次答辩会。

答辩会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有序进行,全程记录,程序规范。留学生从论文选题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创新与不足等方面展开陈述,态度认真,阐述细致。三位答辩委员会委员就论文内容提出问题,学生结合研究成果和所学知识认真作答。最后,答辩委员会委员根据学生论文的完成度和答辩情况进行商讨,评定答辩成绩,完成答辩表决。四名学生均按要求完成了毕业论文的撰写,并对本次毕业论文答辩进行了充分准备,最终均顺利通过了论文答辩。

留学生答辩现场


答辩师生合影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的成功举行,有效检验了学生的知识能力和专业素养,同时也全面展示了我院留学生教学工作成果,充分展现了我院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学术水平。我院将继续规范留学生毕业论文答辩的相关工作,加强论文质量管理,为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栾源文 管清敏 摄影:韩文达 审核:宫雪)




 

上一条:我院全香兰教授发表CSSCI集刊论文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国际文化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