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王东海、宫雪博士获批国际中文教育研究课题

发表日期:2023年11月01日 19:18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2023年国际中文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名单已通过公示,正式发布。我院王东海教授的“国际中文教育教材助读系统研究及资料库建设”、宫雪博士的“国际中文教师教材素养研究”喜获立项。其中王东海教授获批重点课题,实现了学院国际中文教育重点课题的突破。

国际中文教育研究课题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和世界汉语教学学会联合发布,旨在加强国际中文教育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构建国际中文教育的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科研创新体系,推动国际中文教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促进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世界多元文化互学互鉴搭建友好协作交流平台。

学院始终将留学生教育作为工作核心,以特色鲜明的国际中文教育学术团队为有力保障,作好国际中文教育相关研究,从而为教学注入“活力”,夯实教学基础,提升国际学生培养质量,实现学生、教师、学院协同全面发展。

(撰稿:宫雪  审核:王宜广)

 

上一条:张颖慧教授发表CSSCI集刊论文
下一条:我院举办的国际学生普通话大赛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