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越南雒鸿大学与阮必成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表日期:2023年10月17日 15:1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来我校访问的越南雏鸿大学国际处处长阮氏黄莺、越南阮必成大学中文系主任黄琼瑛莅临我院,与院党委书记王选耀、院长王东海交流座谈,共商合作。

1C251

座谈会上,双方就越南雒鸿大学3+2合作办学项目、阮必成大学来华留学项目、我院汉教本科学生海外实习项目等展开热烈友好的讨论,就多个项目的细节进行了充分的协商。

会后,阮氏黄莺处长、黄琼瑛主任参观了中文课堂以及智慧教室、文化体验室、HSK考试室、报告厅等,对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教学条件表示满意,并进一步表达了派遣学生来我院深造学习的意愿。

学校简介:

雒鸿大学成立于1997年,是同奈省第一所大学,共有10个学院、18个本科专业、7个硕士点和2个博士点,在校生近8000人。学校先后获得9次越南全国机器人比赛冠军、3次亚太机器人比赛冠军、5次亚洲壳牌环保汽车马拉松赛冠军,获2次国家一级劳动勋章、2次二级劳动勋章和4次劳动勋章、6次政府总理锦旗。

阮必成大学是一所多学科、多专业应用型大学,共有18个学院,50个本科生培养项目,8个硕士学位项目,1个博士学位项目,在校生约30000人,涉及艺术、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行为学、新闻与信息、商业与管理、法律、生命科学等16个领域,学校获得越南胡志明市教育培训优秀成果一级劳动奖章、胡志明市防疫三等劳动奖章、达到英国QS认证组织的4星级质量标准。

(撰稿:毛嘉宾 张文斌 审核:王选耀)

上一条:我院教师团队在2023“汉教英雄会”中 荣获“汉教教学能手”称号
下一条:鲁东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开学典礼顺利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