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

发表日期:2023年09月04日 14:35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9月1日是我院国际学生开学日,来自俄罗斯、法国、韩国、泰国、越南等18个国家的194名国际学生将分批次报到入学,开启崭新的在鲁东大学求学之路。

       

学院成立了由专业教师、班主任和学生志愿者组成的服务小组,要求强化服务意识,为每一位国际学生提供必要的帮助。服务小组通过热心的问题解答,校园吃住行场所的引导,银行卡、手机卡的辅助办理等服务,让国际学生快速地熟悉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国际学生对学院热情周到服务表示感谢,表示鲁东大学提供了这么好学习和生活条件,自己一定认真学习中国语言和文化知识,将来成为传播中国文化的使者。

   

下一步,学院将以国际学生教育为唯一中心任务,继续强化国际学生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将“鲁大留学”品牌继承好、发扬好,再创佳绩。

(撰稿:张文斌 审核:毛嘉宾)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国际中文教育学术提升月”系列讲座
下一条:【光明网】改善乡村语言景观 鲁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创新开展社会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