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蒙古国立大学科布多分校校长巴雅尔扎尔嘎拉访问我校

发表日期:2023年08月13日 07:5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8月11日,蒙古国立大学科布多分校校长巴雅尔扎尔嘎拉一行到我校访问。我校校长李合亮,副校长纪洪芳出席会见活动。


 

李合亮对巴雅尔扎尔嘎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中蒙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和真诚合作伙伴,鲁东大学与科布多分校友谊深厚、优势互补,希望两校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培养出一批具有跨国别交际能力的高水平优秀人才,为两国两校友好发展贡献力量。

巴雅尔扎尔嘎拉对到我校访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蒙古国立大学科布多分校的发展历史和前进方向,并表示鲁东大学是蒙古国立大学科布多分校在中国内地沿海地区合作的第一所高校,他希望以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为起点,在学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等更多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签署两校友好合作框架协议与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协议。

期间,巴雅尔扎尔嘎拉一行参观了我校文学博物馆和国际教育学院。

蒙古国立大学科布多分校坐落于蒙古国科布多省科布多市,该校前身为1979年建立的科布多国家师范学院,目前有社会人文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自然科学技术学院、巴彦乌列盖分校等院区,共有34个本科专业、13个硕士专业和6个博士专业。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通讯员:刘韶馨)

上一条:【光明网】改善乡村语言景观 鲁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创新开展社会实践
下一条:“学习汉语·感知中国”鲁东大学2023暑期中文研修班圆满结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