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加强警校合作 提升国际学生教育管理能力

发表日期:2023年06月26日 08:45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6月26日,学院邀请山东省移民管理局烟台分局对我院国际学生开展12367出入境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国际学生宣讲了出入境管理相关法律及国家便利外籍人士出入境各项政策措施,解读我国签证政策、“三非”问题等方面规定,介绍国家移民管理局12367服务热线的功能及服务事项。

 

 通过“12367走进高校”面对面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警校协作联运机制,扩大了国际学生对出入境政策法规和便利措施的知晓度,有效地提升了国际学生的知法守法意识。

(撰稿:崔莉  审核:王选耀)

上一条:我院在2023讲好中国故事——来华留学生“对外文化贸易”人才选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夏季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