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赴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发表日期:2023年06月18日 14:3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6月15日,在参加山东省国际中文教育联盟成立仪式暨第一届联盟发展论坛之余,我院院长王东海教授、副院长毛嘉宾赴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调研交流,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其和、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峰、留学生教育系主任常庆丰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学院的发展沿革、办学特色等分别进行了介绍。我院着重调研了后疫情时代留学生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和问题挑战,就如何提高国际中文教育质量、多举措开展留学生各类活动、优化留学生日常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提出了各具特色的经验和看法,为留学生教育管理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发展路径。提出了各具特色的经验和看法,为留学生教育管理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发展路径。


                             


调研取得了满意的效果,双方明确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合作交流,互助共进,为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发挥积极作用。

                                          (国际教育学院撰稿:毛嘉宾  审核:王东海)

上一条:鲁东大学在“黄河湾”国际青年汉语大赛中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下一条:我院代表参加山东省国际中文教育联盟成立仪式暨第一届联盟发展论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