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2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活动法国组顺利闭营

发表日期:2023年04月29日 08:47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由教育部中外语言合作交流中心举办、鲁东大学承办、为期两周的2022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活动法国组顺利闭营。本项目主要涵盖了HSK1-3级的法国学生,旨在通过两周的线上学习,让学生们在短期内提高自己的汉语水平,进一步地了解中国优秀文化。

为更好的提高学生们的学习兴趣、满足不同学生的学习要求,本次项目采用了“语言+文化”的授课模式,在语言教学中穿插中国传统文化的实践教学。

法国学员通过线上“汉语桥”项目,在语言课堂上逐步提高了自己的汉语水平,而有趣多样的文化体验课更是让同学们零距离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体会到了中国民俗之美。

此次“汉语桥”项目圆满落下帷幕,离不开中、外师生的共同努力。课上,同学们积极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课下,同学们认真完成作业、老师们批改作业并进行反馈,获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此次跨越了语言、距离和时区的“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活动法国组不仅仅让喜爱中国文化的法国学生体验了中华文化,促进了中华文化的传播和交流;也让鲁东大学学校师生提高了自身传播中国文化、讲中国故事的能力。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次的“汉语桥”项目!

上一条:2022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活动越南项目顺利闭营
下一条:我院在“阅读新时代,书香润校园”第十六届读书节中荣获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