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一门课程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表日期:2023年04月19日 08:10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示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院“职场高级写作”获批国家级线上一流本科课程,实现了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突破。

“职场高级写作”为智慧树线上课程,自2019年上线以来,已有184所院校超过4万名学生选修。课程定位“高阶”,紧贴职场一线的需求,突出职场书面沟通能力提升,“两性一度”突出,内容丰富实用,“以案说法”的案例教学方法得当有效。课程在2020年获省高校课程联盟线上优秀共享课程奖,还通过“知到”APP向社会学习者开放,并被列入“学习强国”地方平台课程。

近年来,学院以高质量课程建设为着力点,将其作为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的重要抓手,将课程质量建设作为人才培养的有力保障,已经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2门,教学效果良好。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毛嘉宾 审核:王选耀)

上一条:搭建汉语之桥,传播中华之美
下一条:留学生风采:法国人路易的中国情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