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22日 07:17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等7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精神,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师德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3月21日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教育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选耀主持。

    王选耀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院长王东海领学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案例,指出以案为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时刻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表率。

 与会教师受到了警示教育和启迪,决心加强师德修养,更加热爱教育事业,更新观念,躬行实践,以高尚的师德情操去陶冶国内外大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撰稿:孙彩惠 审核:王选耀)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科研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鲁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22“汉语桥”蒙古项目顺利结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