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部署节假日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1年09月17日 10:09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为切实加强节假日期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守牢疫情防控底线,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压实责任,严肃防控工作纪律,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及时向师生通告最新防控要求,拓宽健康教育渠道,提倡师生就地过节,同时做好节日期间在校生的管理服务工作。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根据学校要求以及学院实际情况,关注国内、国际疫情形势变化,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保证节假日期间工作运行顺畅,确保全体教师和中外学生平安过节。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孙彩惠   审核:李庆山)

上一条:我院在2021级新生军训中荣获“优胜连”称号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