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完美主义”主题心理班会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28日 07:21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各年级陆续开展了“完美主义”心理健康班会,普及“完美主义”相关心理健康知识,维护同学们身心健康

期间,各年级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完美主义”相关知识;大家通过视频了解有关“完美主义”的真实案例;同学们展开了积极讨论,就具体案例阐述了个人观点;各年级主讲人为大家介绍心理专家对“完美主义”的看法,“过于追求完美,本身就是一种不完美”的观点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认可;大家共同学习了“如何打破完美主义”的几种方法,积极摆脱“完美主义”的束缚。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摆脱完美主义”的不良影响,树立个人自信,发觉自身优势特长,扬长避短,追求个人长远发展,以健康愉悦的身心迎接未来每一天。(撰稿:董安琪 郭彤晖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邀请梁彦民教授做报告
下一条: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筹)来我院考察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