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筹)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表日期:2021年03月31日 14:5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3月31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筹)刘景光副教授一行3人,来国际教育学院考察交流。我院王东海院长及三位分管副院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东海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我院参会人员分别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院、教师、学生、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如何依托四个留学生教学平台、五个学术研究平台打造“精致学院”(精专团队、精要方向、精准培养)的思路。各位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分管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及面临的问题。

刘景光副教授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及筹建中的国际教育学院的情况,表达了希望与鲁大国教院优势互补、加强合作的意愿。

双方就留学生教学、管理中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研讨和交流,在职业汉语教材编写、专业汉语服务、预科生接龙培训、职院生出国交换的英语水平测试、留学生的HSK考试等具体事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特别就与学院“山东省与韩国教育交流中心(筹)”的合作提出了新思路。此次交流,对双方的留学生教学、管理工作的高效开展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孙彩惠  审核:王东海)

上一条:我院开展“完美主义”主题心理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开学心理调适”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