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表日期:2020年12月01日 11:4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各年级陆续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心理素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氛围。

期间,各年级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健康定义、判断标准及容易造成心理困惑的几大原因,并为同学们介绍了保持心理健康的方法和途径,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并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自己对于心理健康的看法和见解。

本次主题班会对于提高同学们的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起到促进作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了学生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程度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大家一直认为,只有健康的心理才是实现理想抱负的强大保障,面对当下的困难和未来的挑战,要以积极的心态去寻找解决的办法,正确对待心理问题,度过快乐而充实的大学生活。(撰稿:董安琪 郭彤晖 摄影:刘彩佳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向浪费说不,让节俭成习”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2020级新生参观鲁东大学博物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