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表日期:2020年07月17日 18:31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召开了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团总支副书记吕阳主持会议,2017-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以做好“三个服务”“三个结合”“三个转化”为主线,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就近就便、灵活多样”为原则,在结合实际情况和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会议同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践活动类别,包括学术调研和实践活动两大类,同学们将根据兴趣自行选择参加类别。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自觉投身社会实践,积累丰富经验,为接力党的事业,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而不断积蓄力量。(撰稿:郭彤晖)

 


 

上一条:我院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开展线上教学效果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