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各年级召开线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表日期:2020年05月26日 11:38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5月25日,我院组织师生参加了学校举办的“鲁东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以此迎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促进学生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协调发展。班会由学院各班级班主任主持召开。

期间,师生通过观看心理健康视频、讲解PPT、心理健康问答等形式,全面了解了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疫情期间解决心理问题的主要方法以及如何为开学做好准备,同时分享了对未来的思考。班会气氛积极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喜爱心理健康类活动,这不仅缓解了疫情带来的心理不适,更有助于在特殊时期调节身心,从而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心理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撰稿:周彤)



上一条:我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收看《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