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

发表日期:2020年05月19日 08:51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组织学生、教职员工和家长观看山东教育电视台策划制作《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落实学校切实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工作要求。

学院师生通过观看电视录播、网络视频直播两种方式观看,5月12日至5月16日,共收看了“学生返校”、“学生生活”、“学生学习”、“高校管理”、“应急处置”五个篇章。观看期间在学院师生疫情防控情况每日接龙中体现收看情况。通过观看专家访谈、情景演示,学院师生了解了返校期间注意事项和疫情防控知识,增强了科学防疫意识,掌握了应急处理办法,学生家长了解了学校的复学准备工作后,增强了家校配合共同防疫的信心。(撰稿:刘彩佳)

上一条:我院各年级召开线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在“书励青春,阅启未来”第十三届读书节中荣获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