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郭宁荣获“汉语考试考务管理先进个人”称号

发表日期:2018年07月17日 08:21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201876日至7日,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汉考国际在天津大学召开了2018年汉语考试全国考务工作会议。会上,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汉考国际对多年来始终坚持初心,认真严谨工作在汉语考试一线,并做出重要贡献的考点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彰,共有26名来自不同高校/机构的老师荣获“汉语考试考务管理先进个人”称号,我院郭宁老师获此荣誉。

鲁东大学HSK考点设立10年来,学院领导对考务工作高度重视,考务教师共同配合,考务政策到位,考务工作以严谨和温馨著称。作为具体考务负责人,郭宁老师更是全心投入,严谨把关,考点10年来从无出现考务问题,受到主管部门和广大考生的好评。

上一条:校领导来院宣布王东海副院长任职决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习总结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