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赴山东师范大学实习基地进行中期检查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30日 14:46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5月25日,我院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韩淑红赴山东师范大学实习基地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5级学生实习工作进行中期检查,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其和与汉语国际教育实习基地负责人常庆丰主任共同参加。

韩老师通过听取实习同学的现场课堂教学,了解了学生实践教学的总体情况。课后与指导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实习过程中的进步与不足,并对授课同学给予听课后的反馈,指出有待提高之处。 随后韩老师与实习基地的学院领 导及相关专业教师共同听取了学生们的实习中期工作报告。三位实习生分别从听课授课教学工作、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实的实习中期汇报,并对实习基地老师们的指导和学院老师们的培养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我院现有国内外13个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习基地,目前15级本科生在各个实习基地按计划有序进行实习,并定期按时向学院进行实习工作情况反馈,各实习单位对学生们的综合表现均表示肯定。

 

 

 

上一条: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三届“留动中国”山东省预选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