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第三届“留动中国”山东省预选赛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24日 17:31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代表我校赴济南参加第三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山东省预选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0所高校的110名中外学生共同参与。我校在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留动中国”活动是教育部发起的、面向在华30万外国留学生打造的文化活动品牌,以体育赛事、文体才艺表演为纽带,展示在华留学生的健康积极形象和青春风采,让留学生充分感知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美丽中国的发展历程。比赛共分为定向越野、篮球三对三和体育艺术展示三个环节。

我院赛前认真选拔留学生人才并组织运动员训练。参赛过程中,中外运动员们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展现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中,通过中外学生团队协作,实现中外学生交流与融合,加深了彼此了解,增进了相互友谊。(撰稿:吕阳 摄影:吕阳 审核:王建军)


上一条:我院赴山东师范大学实习基地进行中期检查
下一条:我院在2018届“联通杯”运动会中荣获健身操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