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认真组织学习学校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发表日期:2017年06月23日 02:49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622日下午,我院组织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就如何更好的贯彻落实学校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制定出本学院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学院决定今年为学院的“思想作风建设年”, 在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观念,树立发展观念,工作提质增效等方面扎实做好思想作风建设。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同时,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批示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认为,一定要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校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把学习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与学院实际和重要工作相结合,以务实创新、真抓实干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提高。

上一条:我院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我院张蓓蓓老师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