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发表日期:2017年07月12日 09:0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党总支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简要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生前的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老师们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选树本部门本单位先进典型结合起来。党总支表示要切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当先锋、做表率。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4级专业实习总结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认真组织学习学校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