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到我院交流访问

发表日期:2014年07月11日 08:1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79号上午,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周国宝副院长一行四人到我院进行教学交流访问。院长胡晓清教授及相关科室人员在学院会议室同来宾在教学、留学生管理及招生等方面举行的交流会。

会上,首先听取了周副院长对山东理工大学在外国留学生在招生的地或性、教学的特殊性和管理的针对性等方面的介绍。然后胡晓清院长也对我校留学生教学、招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同对方进行了交谈。双方特别是针对不同国别的留学生如何因材施教展开深度而热烈的交流与探讨。最后,双方就留学生交流学 习和 老师短期互派达到初步的共识,希望双方取长补短,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留学生教育教学的共同发展进步。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及导师制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烟台一台采访播放“我院外国留学生体验京剧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