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表日期:2023年11月30日 17:2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党员责任担当,近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学生支部李晓涵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宣誓过程中,六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誓词、心潮澎湃,郑重表达了自己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代表郭心雨和老党员代表张诗若分别发言,表达了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的决心。组织员崔莉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对新接收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勉励预备党员要坚守初心使命,树立远大理想,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共产党人朝气蓬勃的斗志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担负起责任,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入党宣誓仪式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此次宣誓仪式,不仅使预备党员坚定了入党信念,而且为支部输入了新鲜血液,学生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撰稿:郭心雨 审核:崔莉)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主题团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