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庆山为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07日 16:3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庆山在学院会议室为师生代表40余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庆山围绕“百年奋斗、经验启示和学习践行”三个方面开展宣讲,带领与会师生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成果,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了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李庆山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百年大党不断胜利的经验启示。我们要在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导引领下,结合国家战略发展需要,紧紧围绕学院建设,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传播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突出学院的办学特色。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领会贯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聚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撰稿:崔莉  审核:李庆山)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育人作用成果显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