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实习

我院与汉友通国际教育咨询公司签订教学实习基地

发表日期:2016年05月16日 17:07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513日,我院与北京汉友通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的协议书。汉友通国际教育公司正式成为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第8个实习基地。  

         汉友通国际教育咨询公司长期致力于汉教专业师资培养和国际汉语教学工作,与国内多所高校保持良好合作关系,连续四年获得国内高校“优秀合作机构”称号  

        我院院长胡晓清教授和汉友通国际教育咨询公司董事长刘猛先生共同签署了建立实习基地协议书,双方就加强合作和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实习生派遣、实习项目等问题达成了具体意见。  

         我院十分重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注重提升其学业水平、职业意识以及从业能力。学院在国内外建立多个实习基地,拓宽学生专业实习实训渠道,为学生专业技能的实战操练和专业素养的提升提供保障。(撰文:毛嘉宾  审核:胡晓清 摄影:毛嘉宾)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汇报暑假社会实践成果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社团部举办中韩学友见面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