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实习

我院在高新区中俄科技园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发表日期:2017年05月18日 11:01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5月16日,我院与烟台高新国际科技合作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在高新区中俄科技园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为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又一良好平台。

近年来,我院凝练学院特色,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突出文化特色,努力培养中外文化兼通的应用型人才,不断提高学院服务社会、服务地方和服务行业企业的能力。本次签署的就业实习基地正是学院认真落实学校“三服务”工作会议精神的一个体现。经由此基地,学院与高新区中俄科技园全面合作,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为园区输送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中外人才。

烟台中俄科技园1998年成立,是中国首家对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开展高新技术产业化合作的国家级示范基地。先后获得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亚洲企业孵化器协会成员单位、国际科技园协会成员单位、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咨询中心代办处、丝绸之路高科技园区联盟发起单位等20余项荣誉称号,已成为烟台乃至山东推动与独联体国家合作的重要载体。


上一条:全香兰老师赴山东科技大学学实习基地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下一条:焉德才老师赴山东理工大学实习基地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