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实习

我院举办中泰文化交流活动

发表日期:2017年05月23日 16:08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我院社团“桥——国际交流协会”举办了中泰文化交流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有四十余名中泰学生共同参与,由我院泰国研究生郑浩楠同学主持。郑浩楠通过PPT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泰国的文化习俗,从泰国国旗,建筑到礼仪文化各个方面。随后介绍了泰国的美食,并拿出做好的泰国凉拌粉丝与大家分享,中国学生也都各自介绍了自己家乡的小吃。美食环节后,中泰学生一起来到大厅玩起了游戏,中泰学生一起跳舞然后拍照留念,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并表示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生活,而且使中泰学生对彼此的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加深了中泰学生的友谊。(撰稿:岳辉 刘梦雨)

 

上一条:2014级汉教本科生分赴各地实习心得体会及照片集锦(源自微信公众号)
下一条:我院与香港中文大学雅礼中国语文研习所建立合作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